公司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第二次推进会暨10月份党建工作会议顺利开展

发布者:太阳集团网站入口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28浏览次数:14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近期主题教育工作成果,明确下一步工作。1026日,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第二次推进会议暨10月份党建工作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邓剑刚、各支部书记、员工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萍主持。

会议伊始,邓剑刚同志带领参会人员线上观展“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通过观看展览,同志们不禁交流感叹,在“八八战略”指引下,20年来浙江发生的精彩蝶变,也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人民、浙江大地的关心关爱、深厚情谊。

为了进一步加强公司党支部建设,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公司党总支组织教工党支部与员工党支部结合。经过双方沟通了解,随后教工党支部书记向各员工支部党员代表赠书,表示教工党支部与员工党支部结对共建。侯怡如就近期主题教育工作与党建工作与大家交流分享。

王萍同志传达集团近期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和精神,强调:一是要持续扎实做好常规工作,各党支部要做好日常学习、三会一课等工作,加强必读书目的督学;二是要谋划好下一步工作,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三是要加强党建品牌建设。立足本专业的优势特色,加强各项党建工作的整合,注重工作谋划,进一步构建特色,树立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