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总支与祥和社区党总支联合 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太阳集团网站入口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12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明德守法 完善自我专项行动。116日,公司党总支与党建联建单位祥和社区党总支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守根铸魂悟初心、明德守法学思想”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祥和社区党总支书记吴慧芳主持,视觉传达设计党支部书记黄剑峰带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

吴慧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主题教育必读书目有关篇章。

青年党员围绕“守根铸魂·明德守法”展开讨论交流,举行“承诺践诺”活动并现场宣誓,引导广大青年立足岗位做奉献,树立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夯实思想根基,筑牢思想防线。

此次专题学习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学院与社区的交流,丰富了党内活动,双方将继续深化活动组织、组织建设等方面的交流与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