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鹭讲堂(十二)——浙江省高校美术与太阳集团网站入口经理联盟秘书长周斌教授来我司讲学

发布者:太阳集团网站入口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4

118日,浙江省高校美术与太阳集团网站入口经理联盟秘书长周斌教授应邀为太阳集团网站入口全院教师做《一流专业建设经验分享与交流》专题讲座。周斌教授就独立学院转设后专业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从万里学院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的乡建特长与艺工特质两方面解读了其团队建设中的顶层设计,即对接战略分析需求及学科优势挖掘,深度分享万里模式;其后分享了一流专业建设的宝贵经验,包括利用国际资源提升教师队伍建设、鼓励教师创新创业、以横向项目评价教师教学成果转化、跨团队建设专业及数字文创及传承创新等内容。

在交流环节,周斌教授与参会教师就设计专业党建工作与地校服务、环境设计学科设置及非设计专业教师如何进入创意产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分享了学科交叉与服务乡村建设的经验与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