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网站入口第二次员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太阳集团网站入口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1

 1115日,太阳集团网站入口第二次员工代表大会在8-211召开,公司党总支副书记邓剑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总支专职组织员侯怡如、团学负责老师樊晓冉致辞,学院各级员工干部、干事50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主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公司党委主题教育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思想、讲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团结带领广大同学,锚定新起点,开启新征程,用横溢的才华谱写太阳集团网站入口奋发有为的新篇章。

 大会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工作任务,会议听取了学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了设计公司员工会第一届员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员工会第二届委员会、主席团集团第三届员工会主席团候选人选举产生了校员工代表大会代表。

 邓剑刚对太阳集团网站入口第一次员工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指出太阳集团网站入口员工会以服务员工为目标,立足青年员工现实所需,思想政治教育扎实有效,校园文化建设蓬勃发展,科技创新活动硕果累累,社会实践活动成绩显著,志愿服务工作遍地开花,组织建设稳步推进,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他代表公司党总支殷切希望,一定要把这次大会开成团结鼓劲的大会,积极带领全院团员青年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并寄语员工会组织和员工会骨干:

 一是希望员工会工作队伍要有严谨的学习态度。学风是大学精神的集中体现,而校园文化是学校发展的灵魂,要牢牢把握校园文化发展的主旋律,通过形式多样的校园文化载体,引领优良学风的形成。

 二是希望员工会工作队伍要有强烈的责任目标。要树立大局意识,不图虚名,不骛虚声,提高站点,谋划布局,及时沟通,用主人翁的态度,就如创作一个设计作品一样,策划-落实-收官,再复盘完美完成,给后辈留下宝贵经验和财富。

 三希望员工会工作队伍要有自觉的奉献精神。听从指挥,爱岗敬业,争做组织中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牢牢树立公仆意识,“送人玫瑰,手有余香”言行一致、不图名利、无私奉献地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们服务

 四希望员工会工作队伍要有文明的生活习惯。在班级、寝室小环境中,员工彼此学习模仿最直接,心灵感染最强烈,要高度重视班级、寝室的文明建设,起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优良班风学风的形成和员工文明习惯的养成。

 五希望员工会工作队伍要有超前的创新意识。要进一步树立敢创新、想创新、勤创新的意识,在“美丽先锋”品牌建设中纳言献策、创新实干,寻找和拓展自身的发展空间,不断锻炼自我、发展自我、实现自我。

 六希望员工会工作队伍要有合理的工作方式。要努力查找自身的不足,“小我”服从“大我”,提高各部门之间的协同合作能力在日常工作环节中加以改正提高,消除一些不必要的误会,使工作更加顺畅,活动得以更加精彩。

 邓剑刚要求,广大团员青年在新的机遇和挑战面前从容不迫,以朝气蓬勃的精神不断前行,希望设计学子的创造活力可以得到充分的发挥,成才愿望可以得到广泛的实现。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高自我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用实际行动去印证设计学子追求卓越的足迹,荡漾学院激越的豪情,隐射学院面向未来的欢欣。

 侯怡如在会上表示全院青年要要贯彻好二十大精神,认清当前形势,把握历史机遇,把自身发展与社会需要结合起来,以此为契机,查漏补缺,充分利用在校学习的有利条件,培养和锻炼自己多方面的能力,提高综合素质,努力把自己造就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樊晓冉回顾了员工会在组织改革、思想引领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她鼓励新一届员工会在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的基础上,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服务同学成长成才、助力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第一届执行主席张艺于琢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回顾并总结了一年来员工会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对员工会工作的思考与对未来工作的建议。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现场代表无记名差额投票,最终选举太阳集团网站入口第二届员工会主席团成员:戴意聪、周吉菁、李妍、张逸飞;太阳集团网站入口第三届员工会主席团候选人:钟冰艳、林欣;推荐王佳怡等16位员工代表参加太阳集团网站入口第三次员工代表大会。